2009-01-07

2009。01。08。搶火車票之戰役

又大敗了
每次過年過節的火車票都十分的難定啊
6:00起床訂票 導致我現在一整個迷濛
而且訂票確定不到的過程 讓我好焦躁
唉唉~

昨天被木瓜瓜笑翻
決定賣羊毛氈來維持生活的人
竟然開出一個非常熱心公益的價位
真是很有木瓜fu~

經過長長的集氣之後
昨晚兒做了一個混色的羊毛氈袋給我的手機
結果竟然縮過頭了!
我的手機可以很開心的從袋子裡探頭看世界~


這是我喜歡的顏色 溫柔的白色跟芥茉綠不按比例相混


這是上次做給Richard的手機袋
嗚 比例一整個失敗 不過還好大小剛好
同志尚須努力! 加油加油!!


應該要有四行按鍵才對的啊...被喵吃了吧
話說喵咪都是愛吃毛線的 哈哈

3 則留言:

  1. 哈哈 阿俗 一起夾右吧

    回覆刪除
  2. 謝啦 XD
    你的糖.
    在你的嗨郭麗淑糖(hi-ju)加持下
    我不見的程式重寫結束了 (哦! 我的星期四>"<)

    郭麗淑大人
    有沒有需要我幫你服務的地方呢
    CC 我可以免費幫你塗立可白哦.

    --
    本來是要寄信的 後來覺得來留言好了
    順便提醒你要UPDATE 網誌! (指

    回覆刪除
  3. 嘿嘿哇~
    心情不好的時候 吃甜甜的就會開心 :)
    你的牆壁真的要重新上漆嗎?
    真的真的要自己來嗎?
    你要不要先看看自己的指甲在下決定??
    喵喔... :P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