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-09-18

2009。09。19。The Emmy Awards

又到了這季節啦
針對我最近看的幾部影集做了一下搜尋
唷厚厚 真是不負我望Sheldon(Jim Parsons)果然有被提名!
我也很喜歡Mr.Bean 但是他的表演太過火
而Sheldon有那種認真的憨 一整個好合我的痛
有人說 "當你看到影集後 一直殘念怎麼沒有早點看到 就表示這影集跟你很相容"
我感受到這殘念了...


btw 頒獎的那天 就是The Big Bang Theory第三季的首播日咧
一整個大期待
光一二季就讓我循環看個不停 看到網友分享的笑點還會對著電腦爆笑
哈哈 傻勁


影集裡面的Sheldon每集穿的T-shirt都很有特色
特地google了一下 發現有趣的東西 ----> http://www.sheldonshirt.com/
網址就很搞笑 很有Sheldon單純執著的感覺
雖然影集裡面的Sheldon孩子氣到爆表
他竟然已經是個高齡36的老妖精耶! Holy Juses!!

分享一下可愛的Jim Parsons
超俏皮! 跟Bang裡面的Sheldon完全就是兩個樣啊~

Photo from 豆瓣douban


Photo from 豆瓣douban


老鹿亂撞之後 擦擦口水繼續聊入圍名單

Dr. House也蠻好看 不過我喜歡他的黑色幽默多過於劇情~
雖然他入圍了最佳劇情類劇集和男主角

30 Rock也是因為聲名大噪 所以抓來喵了喵 可是看不到兩集就出局了
哇厚厚 有22項提名呢! 真是行情看俏

Ugly Betty不錯看 Wilhelmina被提名喜劇類最佳女配角
可惜第三季我就沒跟進度了 Lindsay在第三季有客串呢!

Lost也入圍最佳劇情類劇集 既然有現成的資源 也是該找時間好好迷一下

Mad Men也入圍好多項提名!!這也在我的狩獵名單之中啦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